世界杯奖杯中国造 法国销毁30冒牌货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法国海关6月25日宣布,查扣了30个中国制造的假冒世界杯的奖杯“大力神杯”,准备销毁。

25日,巴黎戴高乐机场海关通报,6月12日查获了一批共30个,来自中国大陆的假冒“大力神杯”,并介绍,这些冠军奖杯的进口价只有3欧元,但在法国巴黎郊外的小商店或法国的网站上,售价高达75欧元。

戴高乐机场海关秘书长塞巴斯蒂安•蒂朗(Sébastien Tiran)开玩笑说:“所有假冒品都富有创造力,似乎证明伪造者的仿制能力不赖。”

蒂朗介绍,每逢重大运动盛事,戴高乐机场海关总能查到假冒商品,如运动衫等。

法国海关强调,“大力神杯”在法国允许销售,但必须是国际足联授权的产品。“大力神杯”正品高36厘米、重6.175公斤、18K镀金,售价在100~115欧元之间。

法国海关选择在25日,法国队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日公布该消息,被外界认为不是巧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