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獎盃中國造 法國銷毀30冒牌貨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法國海關6月25日宣布,查扣了30個中國製造的假冒世界盃的獎盃「大力神盃」,準備銷毀。

25日,巴黎戴高樂機場海關通報,6月12日查獲了一批共30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假冒「大力神盃」,並介紹,這些冠軍獎盃的進口價只有3歐元,但在法國巴黎郊外的小商店或法國的網站上,售價高達75歐元。

戴高樂機場海關秘書長塞巴斯蒂安•蒂朗(Sébastien Tiran)開玩笑說:「所有假冒品都富有創造力,似乎證明偽造者的仿製能力不賴。」

蒂朗介紹,每逢重大運動盛事,戴高樂機場海關總能查到假冒商品,如運動衫等。

法國海關強調,「大力神盃」在法國允許銷售,但必須是國際足聯授權的產品。「大力神盃」正品高36厘米、重6.175公斤、18K鍍金,售價在100~115歐元之間。

法國海關選擇在25日,法國隊對陣厄瓜多爾的比賽日公布該消息,被外界認為不是巧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