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运动会组委会开始招募义工

在明年的7月和8月,泛美运动会及泛美残运会将在多伦多及其周边城镇举行。这是全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仅次于奥运会和亚运会。泛美运动会组委会现在已经开始招募志愿者。

正文:2015年在多伦多举办的泛美运动会,将有来自41个国家的1万名运动员、政府官员及教练员,51种赛事将在30个场地举行。

多伦多2015年泛美运动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Saäd Rafi: 这是加拿大所举办的最大综合体育赛事,超过了温哥华奥运会和卡尔加里奥运会。它将改变整个地区。

组委会义工服务副总裁Darryl McKenzie介绍,运动会将需要2万多名志愿者。

组委会义工服务副总裁Darryl McKenzie: 当人们填写网上义工申请表之后,他们需要完成一个视频面试。根据你的个人喜好及住址,我们会发给你一个面试的链接。你在网上回答问题,然后再回到中心。我们在这里有60名经过培训的义工来审核你的面试,然后把你在明年夏天分派到合适的义工岗位上去。

他还表示,义工的种类包括引座员、司机、拥有医疗保健及信息技术的人才,和会说法语、西班牙及葡萄牙语的人。

组委会义工服务副总裁Darryl McKenzie: 我们有一个全面的培训项目。你可以参加特别活动、购买打折商品及制服。你的资格可以让你在运动会期间乘坐公共交通。这真是非常好的机会。

现在,电话服务中心已经有义工来帮忙了。

义工: 非常激动人心,因为许多运动员将会到来。举办这样活动的氛围(让我们很激动)。

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了2万多份义工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