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日看点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来关注巴西世界杯的赛况。周二将进行的四场比赛是:C组希腊对阵科特迪瓦,日本迎战哥伦比亚,D组意大利对阵乌拉圭,英格兰迎战哥斯达黎加。

意大利和乌拉圭都有可能晋级16强,乌拉圭必须打赢,意大利至少打平,预计两队将争夺激烈。

意大利门将兼队长布冯对比赛保持乐观。

意大利队队长布冯:“我们将随时调整战术,正如教练所说,我们的一个优势就是能够而且愿意变化。我希望这种能力起到好效果,使我们达到预期目标。”

球迷当然期待球星巴洛特利(Mario Barwuah Balotelli)和苏亚雷斯(Luis Suárez)能有出色表现。

英格兰队排名小组第四已出线无望。哥斯达黎加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此番较量双方心态会比较平和放松,更容易发挥出他们真实自然的水平。

C组的两场比赛也很有看头。日本对阵哥伦比亚,两队在此前的交手中,日本一败一平处于劣势。不过,亚洲球迷还是希望看到日本队的良好表现。

希腊与科特迪瓦是历史上首次遭遇,胜负难断。两队都不敢轻敌,预料将有一场激烈争夺。

来看一下今天的比赛时间安排。
CG:
[D组 英格兰vs科特迪瓦 12pm 阿雷格里港 ESPN/UNIVISION]
[D组 意大利vs乌拉圭 12pm 里约热内卢 ESPN/UNIVISION]
[C组 希腊vs科特迪瓦 4pm 喀麦隆 ESPN/UNIVISION]
[C组 日本vs 哥伦比亚 4pm ESPN/UNIVISI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