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今日看點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來關注巴西世界盃的賽況。週二將進行的四場比賽是:C組希臘對陣科特迪瓦,日本迎戰哥倫比亞,D組意大利對陣烏拉圭,英格蘭迎戰哥斯達黎加。

意大利和烏拉圭都有可能晉級16強,烏拉圭必須打贏,意大利至少打平,預計兩隊將爭奪激烈。

意大利門將兼隊長布馮對比賽保持樂觀。

意大利隊隊長布馮:「我們將隨時調整戰術,正如教練所說,我們的一個優勢就是能夠而且願意變化。我希望這種能力起到好效果,使我們達到預期目標。」

球迷當然期待球星巴洛特利(Mario Barwuah Balotelli)和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能有出色表現。

英格蘭隊排名小組第四已出線無望。哥斯達黎加隊目前排名小組第一。此番較量雙方心態會比較平和放鬆,更容易發揮出他們真實自然的水平。

C組的兩場比賽也很有看頭。日本對陣哥倫比亞,兩隊在此前的交手中,日本一敗一平處於劣勢。不過,亞洲球迷還是希望看到日本隊的良好表現。

希臘與科特迪瓦是歷史上首次遭遇,勝負難斷。兩隊都不敢輕敵,預料將有一場激烈爭奪。

來看一下今天的比賽時間安排。
CG:
[D組 英格蘭vs科特迪瓦 12pm 阿雷格里港 ESPN/UNIVISION]
[D組 意大利vs烏拉圭 12pm 里約熱內盧 ESPN/UNIVISION]
[C組 希臘vs科特迪瓦 4pm 喀麥隆 ESPN/UNIVISION]
[C組 日本vs 哥倫比亞 4pm ESPN/UNIVIS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