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山林2万亩 贵州国家森林公园改建高尔夫球场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贵州省独山县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内2万余亩山林,被以筹建“贵龙国际养生中心”的名义毁掉,目前已基本建成高尔夫球场和别墅。在中国森林面积日渐减少的严峻情况下,网民对此强烈谴责。

据大陆媒体报导,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距离独山县城约5公里,总面积3529公顷,森林覆盖率92.57%。该景区于2004年12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复同意建立,由翠泉景区、五龙山景区和紫林山景区三景区组成。其中,翠泉森林公园于2009年12月,经贵州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1000平方公里。

据悉,紫林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将建设成一个108洞的球场,目前已建成18洞,今年4月初试运营,7、8月份将正式开业。

另外,该项目已建成4栋独栋别墅,预计今年8月前还将修30栋独栋别墅。

从2004年开始,有近10个针对高尔夫球场建设的禁令被陆续下达。为什么这些项目还能建成?有大陆媒体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调查。

中共黔南州独山县国土资源管理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县国土资源管理局没有执法权,只能通知他们停止违法用地,他们不听也没办法。

项目承建方是贵州贵龙国际置业生态投资开发公司,记者未能得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相关答复。

消息在网上传开后,引来网民对此事件纷纷议论。

独孤忆水:不是说没有伐木证去砍树是犯法么?这么多树都砍了,谁阻止了?谁又批准的?

雨来:有人用一生的时间去植树造林,惠及子孙,而有的人却图一己私利,秧及后代!会有天理的!

不老林:中国人的眼里就只有钱吗?!!!

红袄绿裤绣花鞋:一群的败家子。

举报我爱我家:祸国泱民!大自然毁的还不够吗?2万亩山林,植被破坏,水土流失,破坏自然物理环境,多少动物无家可归,地球就光是你人类的吗?来气,中国这个国家出这类事那么随意,没有救了。生成一个中国人,那么无奈!

真爷们刚刚:又是地方官员和开发商搞的,增加地方收入。其实是自己收入。

BARBECUE:这个国家还有救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