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前锋对决 巴洛特利PK苏亚雷斯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周二的焦点之战,乌拉圭跟意大利的PK,也是两队核心球员苏亚雷斯和巴洛特利的对决,他们的一举一动将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

苏亚雷斯,人称苏神,他的个人技术出众,进球如麻,但球风也常遭外界诟病。201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苏亚雷斯用手挡出了加纳队的必进球,帮助乌拉圭队取胜,随即成为加纳的全民公敌。在英超赛场上,效力于利物浦队的苏亚雷斯也曾因为用嘴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而引起风波。

相比之下,“巴神”巴洛特利的行为则更无厘头一些。巴神在家里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卫生间点燃,在训练的时候会穿不上球衣,在单刀的时候会思考人生,连最简单的球都踢不进。尽管如此,凭借着惊人的足球天赋和想像力,巴神经常能在比赛中做出一些后卫们无法想像的动作,在出人意料的情况下选择射门。因此,巴神攻入了许多匪夷所思的进球,让球迷们又爱又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