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前鋒對決 巴洛特利PK蘇亞雷斯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週二的焦點之戰,烏拉圭跟義大利的PK,也是兩隊核心球員蘇亞雷斯和巴洛特利的對決,他們的一舉一動將吸引眾多球迷的關注。

蘇亞雷斯,人稱蘇神,他的個人技術出眾,進球如麻,但球風也常遭外界詬病。2010年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蘇亞雷斯用手擋出了加納隊的必進球,幫助烏拉圭隊取勝,隨即成為加納的全民公敵。在英超賽場上,效力於利物浦隊的蘇亞雷斯也曾因為用嘴咬切爾西後衛伊萬諾維奇而引起風波。

相比之下,「巴神」巴洛特利的行為則更無厘頭一些。巴神在家裏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衛生間點燃,在訓練的時候會穿不上球衣,在單刀的時候會思考人生,連最簡單的球都踢不進。儘管如此,憑藉著驚人的足球天賦和想像力,巴神經常能在比賽中做出一些後衛們無法想像的動作,在出人意料的情況下選擇射門。因此,巴神攻入了許多匪夷所思的進球,讓球迷們又愛又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