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望公校经费分配考量他们意见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前加州教育委员会的地方控制经费模式法,家长和教师,通过程序可以表达经费如何使用,这让许多学生团体感到不足。他们呼吁,最终版在7月10日出炉前,考量学生的声音进入程序。

“我们学校我认为肯定是需要经费的,我们有损坏的教课书,我们也有散架的桌子,如果老师想要有个好一点的课堂,他们得自己花钱去买材料。”奥克兰CFJ学生领袖Pashael Dorsey表示,目前签署的教育经费预算中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听取学生们的意见,让学生消极对待提意见。

列治文高中Margelia Perez则表示:“我希望能花费在被认证的老师身上,关心的老师,辅导服务,我们需要辅导,我们需要更多的项目,像课后活动,我们也需要窗户。”

圣荷西James Lick高中在地方控制经费模式下,购买了平板电脑科技设备,但Tony Bui认为,学生们更需要的是合格的证照老师,和心理辅导老师。

这次由新美国媒体举办的记者会,希望7月10日教育委员会能够通过让学生有权利参与教育方面的决定,做一个热身。

非营利组织Pivot Learning Partners执行长Arun Ramanathan指,自2013年实施的地方控制经济模式,将教育经费分成,基本教育、补充教育,和集中教育经费三种。现在许多社区团体要求学区公布这三类经费用途。

“他们知道他们的学校发生了什么,他们知道他们要经历什么才能到学校,或者课后回家,所以他们完全了解他们需要什么。”奥克兰联合校区学生参与联络人Aurora Lopez 表示,学生的参与带给奥克兰联合校区带来变化。

新唐人记者韩宁、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