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推新主题公园 重现哈利波特“斜角巷”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近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推出了一座有关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全新主题公园。身处这座主题公园,不仅可以对《哈利波特》中的著名场景——斜角巷大炮眼福,还可以品尝魔法世界的各种美食。公园将在下月8日对公众开放。

斜角巷,这条充满着各式店铺、糖果店、酒吧和餐厅的繁华大街,现在不只是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里才能见到了。它已经活生生出现在佛州奥兰多环球影城新推出的一座主题公园中了。

这座名为“哈利波特的魔法师世界-斜角巷”(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Diagon Alley)的主题公园,不仅可以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哈利波特》中的著名场景,还可以亲口品尝魔法世界的各种美食。

不过,哈利波特迷们可不要急,“哈利波特的魔法师世界-斜角巷”目前仅对媒体和旅游业者开放,7月8日才会正式向公众开放,而“霍格华兹列车”(Hogwarts Express)将把此处的新园区同原有的主题公园“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连接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