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列车高捷启航 追星粉丝到场争睹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今天(22日)武侠奇幻列车第一次亮相,邀请布袋戏首席男主角素还真担任首航列车长,首航仪式选在高雄捷运美丽岛站光之穹顶举行,吸引上千粉丝到场观礼。

国际多媒体公司副董事长(录音) 黄文择:“十点三刻,捷运车即将启动,准备享受一段奇幻的武侠旅程。”

高捷彩绘列车换新装,继五月天、SNOOPY主题之后,这次推出轰动武林的“武侠奇幻列车”,果然吸引粉丝团挤满车厢。

布袋戏粉丝 文丽:“我喜欢素还真,喜欢他的睿智,他出道已经很久了,一直都是他的戏迷。”

布袋戏粉丝 林智伟:“其实里面还满多喜欢的,目前最喜欢是羽人非獍。”

本土布袋戏武侠列车首航典礼,首席男主角-素还真应邀担任首航列车长,共有4尊Q版布袋戏人物素还真、一页书、玉倾欢和罗喉同时亮相,吸睛程度爆表。

布袋戏粉丝 王嘉均:“最喜欢的角色是意琦行跟绮罗生,在剧中角色很鲜明,然后就是吸引到观众。”

国际多媒体公司艺术指导 丁振清:“武侠世界大展,赞。”

武侠列车目前只行驶高雄捷运橘线,车厢地板大有玄机,密集彩绘宝刀利剑,每一把剑尖都是导览方向,布袋戏粉丝们不可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子棻 林宏观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