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美2人佛州坠海 踩水14小时获救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一对美国男女,没有穿救生衣,没有发射求救信号的任何设备,在意外坠海后,相互鼓励靠踩水支撑了14个小时,抗住了水母的叮咬和意识模糊,奇迹般地被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发现后获救。

50岁的肖恩(Sean McGovern)和52岁的梅丽莎(Mellisa Morris)6月20日驾小艇出海,前往佛罗里达州南部礁岛群最北的基拉戈(Key Largo)。不料,在下午6点左右,两人突然发生意外,从小艇上跌落下来,而小艇则继续按设定的航线,全速离去。

跌落海水的两个人,因为之前没有计划下水,所以没有穿救生衣,只得互相鼓励着踩水。过程中,洋流推着他们漂移,水母不时地叮咬他们,夜晚的寒冷和长时间的浸泡,让他们意识渐渐有些模糊。

幸运的是,21日早上8点,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发现了他们,把他们拉上船,送往医院。这时,他们已经在海上漂移了10海里,连续踩水长达14小时。

海岸警卫队的巡逻人员说,他们的获救是奇迹!“他们非常幸运,他们没有任何信号设备”,“我们看到鸟儿在潜水,靠近一些又看到鱼儿在跳水,很快看到一名白人男子摇着衬衣,向我们求救。”

两人的小艇最终去哪儿了?海岸警卫队员介绍,21日下午,小艇被海浪冲上了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