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美2人佛州墜海 踩水14小時獲救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一對美國男女,沒有穿救生衣,沒有發射求救信號的任何設備,在意外墜海後,相互鼓勵靠踩水支撐了14個小時,抗住了水母的叮咬和意識模糊,奇蹟般地被海岸警衛隊的巡邏船發現後獲救。

50歲的肖恩(Sean McGovern)和52歲的梅麗莎(Mellisa Morris)6月20日駕小艇出海,前往佛羅里達州南部礁島群最北的基拉戈(Key Largo)。不料,在下午6點左右,兩人突然發生意外,從小艇上跌落下來,而小艇則繼續按設定的航線,全速離去。

跌落海水的兩個人,因為之前沒有計劃下水,所以沒有穿救生衣,只得互相鼓勵著踩水。過程中,洋流推著他們漂移,水母不時地叮咬他們,夜晚的寒冷和長時間的浸泡,讓他們意識漸漸有些模糊。

幸運的是,21日早上8點,海岸警衛隊的巡邏船發現了他們,把他們拉上船,送往醫院。這時,他們已經在海上漂移了10海里,連續踩水長達14小時。

海岸警衛隊的巡邏人員說,他們的獲救是奇蹟!「他們非常幸運,他們沒有任何信號設備」,「我們看到鳥兒在潛水,靠近一些又看到魚兒在跳水,很快看到一名白人男子搖著襯衣,向我們求救。」

兩人的小艇最終去哪兒了?海岸警衛隊員介紹,21日下午,小艇被海浪沖上了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