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謀權 12名被查女貪官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此前,中共當局拋出一批受查女貪官。據報導,這些女貪官們除擁權腐敗、以色謀權外,還有各自不同「特點」。被查處的案件中顯示,女性職務犯罪中很多涉及兩性問題,「以色謀權,擁權腐敗」。近日,中共中紀委、省級紀委通報調查的有12名女性官員,照片被曝光。

6月17日,江蘇揚州市環保局局長金秋芬被公布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新京報》統計,金秋芬是今年第12位通報被查的女性官員。而今年通報被查的12名女性官員當中,有的在地方擔任要職,有的來自國企,有的是廳局級官員。

12人中,最年輕的是生於1971年的楊曉波。楊國玲和文家碧則均年滿60周歲,都是退休後被立案調查。

《看看中國腐敗的阿姨們》文章中稱,在中共內部,想陞官必須先送禮,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越來越多野心勃勃的女官員因受賄和權錢交易被抓。

《新京報》此前的報導沒有詳細列舉這些官員被指控的罪名。但報導指出,女性職務犯罪率快速增長的態勢明顯。2013年前11個月的職務犯罪人數比2009年全年上升33%。

文章指,受賄和權色交易是女性官員犯罪的關鍵詞。這些照片與在中國很多腐敗案中與曝光的情婦們的形象形成鮮明對比。

在中國社交媒體上,這些女官員的照片被很多人轉發,網民們紛紛對這些看上去相貌平平的女官員的魅力表示懷疑。

但有些案件中,情婦們充當告密者,她們在網上曝出貪官的不雅照或經濟問題,從而導致他們被查處。最著名的情婦李薇,2006年因逃稅被查。據稱,她是通過包括雲南省原省長和中石化原總經理在內的多名情夫,利用股票、房地產等獲利數億元。

相比之下,對女貪官的報導並不常見,這不是因為女官員大都很清廉,而是因為身居要職的女官員太少了。

據報導,近年來,女性職務犯罪已延伸到黨政要職的「大貪」,女性職務犯罪率快速增長的態勢明顯。

專家認為,女性職務犯罪人數快速增長,有制度缺失等因素。而與男性官員相比,女性官員的犯罪動機、方式等,也稍有區別。
 
有媒體稱,有的女性官員犯罪原是因為心理失衡,步入仕途女性往往要比男性付出更多,而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時,便會心理失衡從而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攫取利益,衍變為腐敗犯罪;有的女官員是為情所累,她們往往更注重感情,為自己愛的人她們可以鋌而走險;還有的女官員是權色交易,以色謀權、擁權腐敗、利用色相,以此不斷獲得升遷,反過來利用謀來的權大肆貪污受賄。
 
美國《時代》發文章稱,中共許多女性官員為補償職業挫折而走向腐敗。收入不平等和晉升無望,導致一些意志消沉的中國女性官員轉向腐敗。

在中共官場上,並不只是男性官員掠奪政府財富和追求性。251個設計師手包、66.5萬美元美容消費、昂貴的整形手術—這些都是走向腐敗的女官員所為。

中共是破壞人心靈的罪魁禍首

署名作者王大威發表《中共是破壞人心靈的罪魁禍首》文章稱,在中共竊取中國政權之前,中國一直是文明之邦、禮儀之邦。道家文化、儒家文化、佛家文化交互繁衍,滋潤在社會主流文化中,百姓生活中,人們的言傳身教中,換句話說,人們內心深處都知道甚麼是人,人的標準是甚麼,鬼畜的標準是甚麼。

中共竊取中國政權之後,把其「絕對的唯物主義」、「無神論」強加給了中國人。通過、打擊知識份子、打倒孔家店、破四舊、文革等種種運動,把道家文化、儒家文化、佛家文化等中國古老、傳統的文明進行了徹底的摧毀,結果是使大量的人精神空虛、唯利是圖、唯欲是圖、毫無底線、無惡不作。

文章稱,正是中共把大量的人變成了鬼,變成了畜,它已經窮凶極惡,無藥可救。如果您還相信天理,還相信良知,請您及時的脫離它,否定它,否則天理彰顯的那一天,就是承擔其惡果之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