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银行门外石狮口中发现疑似爆炸物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6月22日,吉林省长春市建设街附近一银行门口发现疑似爆炸物体。警察接到报警后对现场进行封锁并疏散人群,费时2个多小时排除可疑物体,目前官方并未发布关于该物体的详细情况。

大陆媒体报导,6月22日13时许,突然有一大批警察来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建设街附近的一家银行门口,并要求银行内的工作人员及储户撤离,且封锁了现场。随后,人们发现在银行门前的石狮口中含着疑似爆炸物的东西。

银行门口聚集着不少警力,建设街沿途已经被临时交通管制,但由于事发突然,周围出现了交通堵塞。下午15时许,警戒仍未解除,但有不少附近居民和临街商铺的服务人员在现场围观。

报导称,后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排爆,可疑物体被装入防爆罐运离现场。随后,警察解除了银行门口的封锁线,并陆续撤离现场。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尚未发表关于该物体的详细情况。

中国近来恐怖事件频发,并出现地域扩大等新特征。有舆论认为,当前中国境内发生的系列暴力恐怖事件成因复杂,不可简单的一概而论,若不能从根本上有切实的反省及改变,类似事件极有可能持续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