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闯“神仙谷”禁区 男子摔落河谷溺毙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讯】苗栗县南庄乡“神仙谷”瀑布区因地势险峻,早年被称为“死亡谷”,早已公告禁止进出。今(22)日,台中市49岁蔡姓男子前往神仙谷游玩,疑似失足跌落深潭,被救上岸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台中市一对从事吊车工作的蔡姓兄弟,今天上午9点半闯入南庄乡知名景点神仙谷游玩,疑因地上石头湿滑,哥哥一不小心摔落河谷下,整个人消失在深潭中,弟弟赶紧报警求救。

消防队员冒险攀爬到深数十公尺的峭壁,花了1个多小时终于顺利将溺水的蔡男打捞上岸,不过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即送医急救。

弟弟向警方说,兄弟俩相偕到南庄度假,开车到神仙谷见景色迷人,才前往游玩,哥哥拿相机拍风景时不慎滑落。

消防局指出,神仙谷虽然风景优美,不过还处于“苏力台风灾后复建阶段”,虽然张贴有禁止游客进入的告示,仍然有民众擅自进入,因此呼吁游客,千万不要以身试险,避免悲剧的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