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闖「神仙谷」禁區 男子摔落河谷溺斃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瀑布區因地勢險峻,早年被稱為「死亡谷」,早已公告禁止進出。今(22)日,台中市49歲蔡姓男子前往神仙谷遊玩,疑似失足跌落深潭,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台中市一對從事吊車工作的蔡姓兄弟,今天上午9點半闖入南庄鄉知名景點神仙谷遊玩,疑因地上石頭濕滑,哥哥一不小心摔落河谷下,整個人消失在深潭中,弟弟趕緊報警求救。

消防隊員冒險攀爬到深數十公尺的峭壁,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順利將溺水的蔡男打撈上岸,不過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隨即送醫急救。

弟弟向警方說,兄弟倆相偕到南庄度假,開車到神仙谷見景色迷人,才前往遊玩,哥哥拿相機拍風景時不慎滑落。

消防局指出,神仙谷雖然風景優美,不過還處於「蘇力颱風災後復建階段」,雖然張貼有禁止遊客進入的告示,仍然有民眾擅自進入,因此呼籲遊客,千萬不要以身試險,避免悲劇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