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赛事看点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讯】6月19日赛事看点

19号的焦点之战,当属D组乌拉圭与英格兰的保位之争,因为两队都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乌拉圭1比3败给哥斯达黎加,英格兰1比2负于意大利。这一场比赛的失败者,将要提前出局。所以两队必然拼尽全力,背水一战。然而,英格兰上一场比赛在巴西的马瑙斯,这里的极端湿热气候导致多名三狮军团的战士在下半场累到抽筋,19号的比赛与上一场只相隔四天,英格兰队能否恢复体能,还有待观察。而他们的“秘密武器”,攻击型中场“亚当•拉拉纳”的发挥将是另一看点。乌拉圭方面,被中国球迷尊称为“苏神”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有望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将对英格兰后防形成新的压力。总之,两队势均力敌,很难说谁会获胜。

19号的另一场比赛,C组日本和希腊的情形与英格兰乌拉圭类似,两队都输掉首轮,第二轮比赛,两队谁都输不起。

以坚不可摧的防守而著称的希腊队,在上一场被哥伦比亚的速度冲击以3-0藐视,面对可能同样要用快攻刺破自己防线的日本,进攻力量薄弱的希腊只有用更坚固的防守来抵挡由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领衔的日本锋线。相比之下,进攻能力稍强的日本队胜算略大。

C组的哥伦比亚和科特迪瓦则在首轮各自战胜对手,三分在握,相比之下,在第二轮赛事中相遇,双方压力不大

只是哥伦比亚要多多留意自己并不保险的后防线。而科特迪瓦的传奇射手德罗巴能否在本场比赛出现,则是大家最关注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