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賽事看點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訊】6月19日賽事看點

19號的焦點之戰,當屬D組烏拉圭與英格蘭的保位之爭,因為兩隊都輸掉了第一場比賽。烏拉圭1比3敗給哥斯達黎加,英格蘭1比2負於義大利。這一場比賽的失敗者,將要提前出局。所以兩隊必然拼儘全力,背水一戰。然而,英格蘭上一場比賽在巴西的馬瑙斯,這裡的極端濕熱氣候導致多名三獅軍團的戰士在下半場纍到抽筋,19號的比賽與上一場只相隔四天,英格蘭隊能否恢復體能,還有待觀察。而他們的「秘密武器」,攻擊型中場「亞當•拉拉納」的發揮將是另一看點。烏拉圭方面,被中國球迷尊稱為「蘇神」的主力前鋒蘇亞雷斯,有望在本場比賽傷癒復出,將對英格蘭後防形成新的壓力。總之,兩隊勢均力敵,很難說誰會獲勝。

19號的另一場比賽,C組日本和希臘的情形與英格蘭烏拉圭類似,兩隊都輸掉首輪,第二輪比賽,兩隊誰都輸不起。

以堅不可摧的防守而著稱的希臘隊,在上一場被哥倫比亞的速度衝擊以3-0藐視,面對可能同樣要用快攻刺破自己防線的日本,進攻力量薄弱的希臘只有用更堅固的防守來抵擋由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領銜的日本鋒線。相比之下,進攻能力稍強的日本隊勝算略大。

C組的哥倫比亞和科特迪瓦則在首輪各自戰勝對手,三分在握,相比之下,在第二輪賽事中相遇,雙方壓力不大

只是哥倫比亞要多多留意自己並不保險的後防線。而科特迪瓦的傳奇射手德羅巴能否在本場比賽出現,則是大家最關注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