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俄战 韩国球迷街头助威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韩国时间18日上午,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首战俄罗斯队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 两队以1比1战平。韩国的红魔啦啦队和市民们纷纷走上街头,为在千里之外征战的足球队助威呐喊。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第一次出战世界杯的前锋李根镐,在下半场第23分钟,首次“破门”,韩国队以1比0暂时领先俄罗斯队,但在随后的6分钟,俄罗斯队就在韩国队球门前混战的状况下,取得机会踢进一球,使比分拉平。最终以1比1的分数战平。

虽然比赛期间是韩国的上班高峰期,但是还是挡不住韩国人对世界杯的热情。早早的就走上街头为韩国足球队助威呐喊。

市民李雨庠:“凌晨3点,和老板一起来的,和老板一起看完球赛,店铺晚点开张。”

啦啦队李宣怜:“我们大概在4点来的,比起在家里观看,这里更加生动,很好。”

从昨晚开始,韩国助威人群们就来到首尔光华门,江南永东大路一带,为比赛助威,韩国街头助威地点几乎挤满了助威的人群,市民们通过大型屏幕观看比赛,手持充气道具,助威呐喊。

啦啦队:“为了声援足球队,早早的就准备好了。”

之前韩国队在两场热身赛中一球未进,而俄罗斯的整体实力不俗,也给队员带来不小的压力。这次的战绩让韩国队与俄罗斯暂时并列H组第二,也给韩国队带来了希望。

韩国队将在23日与阿尔及利亚展开小组赛的第二场较量。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