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韓俄戰 韓國球迷街頭助威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韓國時間18日上午,2014巴西世界盃H組韓國首戰俄羅斯隊在庫亞巴潘塔納爾球場展開, 兩隊以1比1戰平。韓國的紅魔啦啦隊和市民們紛紛走上街頭,為在千里之外征戰的足球隊助威吶喊。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第一次出戰世界盃的前鋒李根鎬,在下半場第23分鐘,首次「破門」,韓國隊以1比0暫時領先俄羅斯隊,但在隨後的6分鐘,俄羅斯隊就在韓國隊球門前混戰的狀況下,取得機會踢進一球,使比分拉平。最終以1比1的分數戰平。

雖然比賽期間是韓國的上班高峰期,但是還是擋不住韓國人對世界盃的熱情。早早的就走上街頭為韓國足球隊助威吶喊。

市民李雨庠:「凌晨3點,和老闆一起來的,和老闆一起看完球賽,店舖晚點開張。」

啦啦隊李宣怜:「我們大概在4點來的,比起在家裏觀看,這裡更加生動,很好。」

從昨晚開始,韓國助威人群們就來到首爾光華門,江南永東大路一帶,為比賽助威,韓國街頭助威地點幾乎擠滿了助威的人群,市民們通過大型屏幕觀看比賽,手持充氣道具,助威吶喊。

啦啦隊:「為了聲援足球隊,早早的就準備好了。」

之前韓國隊在兩場熱身賽中一球未進,而俄羅斯的整體實力不俗,也給隊員帶來不小的壓力。這次的戰績讓韓國隊與俄羅斯暫時並列H組第二,也給韓國隊帶來了希望。

韓國隊將在23日與阿爾及利亞展開小組賽的第二場較量。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