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5岁童遭父活活饿死 8年后尸体才被发现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2006年一名日本5岁男孩被父亲饿死,8年后才人被发现,目前他的父亲已被警察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导,齐藤理玖出生于2001年5月,2004年秋他的母亲因家暴离家出走,由于欠债,父子俩的生活陷入窘境,家中水电被停。

齐藤理玖的母亲离家出走后,他的父亲齐藤幸裕就将齐藤理玖关在家中。由于齐藤幸裕的工作是夜班司机,因此他每晚都会从便利店购买食物和饮料给儿子吃,然后将儿子锁在家中。

直到死前齐藤理玖都被关在房间中,因无人收拾,齐藤理玖一直穿着纸尿裤,也从不洗澡。

男孩尸体在2014年5月30日被发现,屋内满是饭团和面包的包装袋、换下的纸尿裤和一条褥子,褥子上是男孩化为白骨的遗体。

警方以涉嫌遗弃致死罪逮捕了男孩的父亲。他的父亲表示,边抚养孩子边工作实在是太累了,自从2005年以后,他交了一个女朋友,从此很少回家,基本上一周回去一至两次,他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2006年的10月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