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5歲童遭父活活餓死 8年後屍體才被發現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2006年一名日本5歲男孩被父親餓死,8年後才人被發現,目前他的父親已被警察逮捕。

據當地媒體報導,齊藤理玖出生於2001年5月,2004年秋他的母親因家暴離家出走,由於欠債,父子倆的生活陷入窘境,家中水電被停。

齊藤理玖的母親離家出走後,他的父親齊藤幸裕就將齊藤理玖關在家中。由於齊藤幸裕的工作是夜班司機,因此他每晚都會從便利店購買食物和飲料給兒子吃,然後將兒子鎖在家中。

直到死前齊藤理玖都被關在房間中,因無人收拾,齊藤理玖一直穿著紙尿褲,也從不洗澡。

男孩屍體在2014年5月30日被發現,屋內滿是飯糰和麵包的包裝袋、換下的紙尿褲和一條褥子,褥子上是男孩化為白骨的遺體。

警方以涉嫌遺棄致死罪逮捕了男孩的父親。他的父親表示,邊撫養孩子邊工作實在是太累了,自從2005年以後,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從此很少回家,基本上一周回去一至兩次,他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在2006年的10月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