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赛事预览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17号的赛事,东道主巴西将二度登场,内马尔的表演值得期待。比利时、还有亚洲韩国队的表现,也是咱们很多华人球迷所关注的。

作为本届杯赛最黑的一匹马,说比利时队肩负着万众期待一点儿也不过分,

从门将库尔图瓦,到前锋卢卡库,比利时星光闪耀,崛起了由切尔西名角、进攻核心阿扎尔领衔的黄金一代。

以预选赛不败战绩冲入世界杯,并成为种子球队,比利时被认为有实力进入八强。而他们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对手,被称为“北非之狐”的阿尔及利亚,实力同样不可低估,边锋费古力极俱得分天赋,加上队长柏格海拉和来自国米的泰德尔组成的后防线,比利时想轻易战胜阿尔及利亚,并非易事。

经过小组第一轮的比赛,巴西和墨西哥都分别战胜了对手,双方小组出线的形势都比较乐观。

但是,对于巴西来讲,3-1吃掉克罗地亚的比分并不能说明其本身的实力,当时逆转克罗地亚的点球判罚至今仍有争议,内马尔和奥斯卡的两个入球也很大程度上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而他们在这场比赛的对手,墨西哥,可能是今年的32支队伍中,给巴西制造麻烦最多的。2012年的奥运会足球决赛,巴西就败给了他们。而且巴西前锋胡克在周日的训练中受伤,很可能难以出现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而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表现出众的前锋多斯桑托斯,则是墨西哥再次爆冷巴西的关键人物。

俄罗斯的23名参赛球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这是本届杯赛中绝无仅有的,自从去年八月以来,这支队伍未尝败绩,不过缺少顶尖球员是他们的劣势。韩国队存在同样问题,缺少了朴智星领衔的“黄金一代”,韩国队被认为是这几年最弱的,然而,以21岁的左边锋孙弘民为主的进攻力量,仍被认为具备一定实力。但从整体实力来看,俄罗斯胜算更大。

不过由于今年俄罗斯在国际政治舞台上扮演了不太受欢迎的角色,其足球国家队的“人品”值可能要受到影响。

下面来看一下17号的赛程安排:

[H组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12pm 贝洛奥里藏特 ESPN/UNIVISION]
[A组 巴西vs墨西哥 3pm 福塔雷萨 ESPN/UNIVISION]
[H组 俄罗斯vs韩国 6pm 库亚巴 ESPN/UNIVISI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