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賽事預覽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17號的賽事,東道主巴西將二度登場,內馬爾的表演值得期待。比利時、還有亞洲韓國隊的表現,也是咱們很多華人球迷所關注的。

作為本屆盃賽最黑的一匹馬,說比利時隊肩負著萬眾期待一點兒也不過分,

從門將庫爾圖瓦,到前鋒盧卡庫,比利時星光閃耀,崛起了由切爾西名角、進攻核心阿扎爾領銜的黃金一代。

以預選賽不敗戰績衝入世界盃,並成為種子球隊,比利時被認為有實力進入八強。而他們本屆盃賽的第一個對手,被稱為“北非之狐”的阿爾及利亞,實力同樣不可低估,邊鋒費古力極俱得分天賦,加上隊長柏格海拉和來自國米的泰德爾組成的後防線,比利時想輕易戰勝阿爾及利亞,並非易事。

經過小組第一輪的比賽,巴西和墨西哥都分別戰勝了對手,雙方小組出線的形勢都比較樂觀。

但是,對於巴西來講,3-1吃掉克羅地亞的比分並不能說明其本身的實力,當時逆轉克羅地亞的點球判罰至今仍有爭議,內馬爾和奧斯卡的兩個入球也很大程度上是個人能力的體現。

而他們在這場比賽的對手,墨西哥,可能是今年的32支隊伍中,給巴西製造麻煩最多的。2012年的奧運會足球決賽,巴西就敗給了他們。而且巴西前鋒胡克在週日的訓練中受傷,很可能難以出現在這場比賽的首發陣容中。而在對陣喀麥隆的比賽中表現出眾的前鋒多斯桑託斯,則是墨西哥再次爆冷巴西的關鍵人物。

俄羅斯的23名參賽球員全部來自本國聯賽,這是本屆盃賽中絕無僅有的,自從去年八月以來,這支隊伍未嚐敗績,不過缺少頂尖球員是他們的劣勢。韓國隊存在同樣問題,缺少了樸智星領銜的「黃金一代」,韓國隊被認為是這幾年最弱的,然而,以21歲的左邊鋒孫弘民為主的進攻力量,仍被認為具備一定實力。但從整體實力來看,俄羅斯勝算更大。

不過由於今年俄羅斯在國際政治舞臺上扮演了不太受歡迎的角色,其足球國家隊的“人品”值可能要受到影響。

下面來看一下17號的賽程安排:

[H組 比利時vs阿爾及利亞 12pm 貝洛奧裡藏特 ESPN/UNIVISION]
[A組 巴西vs墨西哥 3pm 福塔雷薩 ESPN/UNIVISION]
[H組 俄羅斯vs韓國 6pm 庫亞巴 ESPN/UNIVIS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