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福特故事音乐剧公开选角

多伦多市长福特又要出名了,因为剧作家麦凯格(Brett McCaig)将把他的故事制作成音乐剧搬上舞台,今天举行了公开试镜选角。

周一,在多伦多娱乐区,你会看到许多长得像福特的人,他们将竞争饰演主角市长福特

音乐剧的名字为“福特音乐剧:福特族群的诞生”。
剧作家Brett McCaig:“这是多么疯狂的一年,我们需要讲述这个故事,通过音乐,歌唱和舞蹈演绎这个故事。”

试镜的演员们尽其所能模仿福特,甚至还有女演员想饰演这个角色。
剧作家Brett McCaig:“一个英雄骑着白马要拯救村庄,掌握了权力,却因为个人弱点一败涂地。”

这部音乐剧将从这个非常著名的场景开始,预示着福特从出名到出糗的过程。
福特哥哥Doug Ford:“每个人都想利用福特牟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音乐剧将在9月上演。
剧作家Brett McCaig“我们还有五页的人选(等着试镜),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现在还没有确定主角的人选,但演员们不遗余力的表演,会让福特一幕幕的场景再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