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出租物业 5万英镑城堡做太后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讯】想体验英国王室太后的生活吗?现在只要找到介绍人,花5万英镑(折约8.49万美元)就可以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母亲生前居住的城堡,享受一个王太后的周末。

英国王室正在出租其位于苏格兰凯斯内斯(Caithness)的梅伊城堡(Castle of Mey),其租价为5万英镑的周末,可以接待10到12位客人,共同享受英国王太后的惬意生活。

这包括:20名顶尖仆人全方位的服务,他们中包括英国顶级大厨,经验丰富的家政人员等;品尝英国最顶级系列的葡萄酒;尽量享用气派豪华的城堡和优美的海岸风景,等等。

在这里的周末生活,除了享受宽敞的城堡,还可以钓三文鱼等轻松愉快的休闲活动。

英国王室之所以会出租这处物业原因很简单:城堡的维修费用每年需要5万到15万,所以英国王室会根据安排,出租一年中的几个周末。另外,此城堡也出租给即将结婚的新人做新婚的临时住所。

城堡还对外开放参观,开放时间为每年5月到9月,当然不是免费的,所以上一次的整栋出租周末发生在5月对外开放参观前,而下一次周末出租已经定下来是10月份,届时前来享王太后生活的将是一对美国人和他们的朋友。

这处城堡严格地说属于查尔斯王子。感谢查尔斯王子的一位好朋友,他花了25万英镑给这座城堡重新做了装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