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出租物業 5萬英鎊城堡做太后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想體驗英國王室太后的生活嗎?現在只要找到介紹人,花5萬英鎊(折約8.49萬美元)就可以在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母親生前居住的城堡,享受一個王太后的週末。

英國王室正在出租其位於蘇格蘭凱斯內斯(Caithness)的梅伊城堡(Castle of Mey),其租價為5萬英鎊的週末,可以接待10到12位客人,共同享受英國王太后的愜意生活。

這包括:20名頂尖僕人全方位的服務,他們中包括英國頂級大廚,經驗豐富的家政人員等;品嚐英國最頂級系列的葡萄酒;盡量享用氣派豪華的城堡和優美的海岸風景,等等。

在這裡的週末生活,除了享受寬敞的城堡,還可以釣三文魚等輕鬆愉快的休閒活動。

英國王室之所以會出租這處物業原因很簡單:城堡的維修費用每年需要5萬到15萬,所以英國王室會根據安排,出租一年中的幾個週末。另外,此城堡也出租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做新婚的臨時住所。

城堡還對外開放參觀,開放時間為每年5月到9月,當然不是免費的,所以上一次的整棟出租週末發生在5月對外開放參觀前,而下一次週末出租已經定下來是10月份,屆時前來享王太后生活的將是一對美國人和他們的朋友。

這處城堡嚴格地說屬於查爾斯王子。感謝查爾斯王子的一位好朋友,他花了25萬英鎊給這座城堡重新做了裝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