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和高雄市长先后赴港推旅游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趁着国际旅游展香港举行,台北市长郝龙斌和高雄市长陈菊先后赴港,推荐台湾旅游,亦是首次有台湾南北两大城市市长同期访问香港,令港台互动更加频繁。

香港国际旅游展于6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数百名台湾旅游业者组团来港推荐旅游,是史上最多人的一次。率先到访的台北市长郝龙斌,介绍景点行销台北观光。

台北市长郝龙斌:“我们有十足的把握,你到任何一个县市、任何一个观光景点,你所受到的待遇跟感觉,就像今天的年轻人表演一样:充满活力,非常的丰富,而且保证你满意。”

接力到访香港的高雄市市长陈菊则说,未来将进一步简化港澳居民赴台旅游手续。

高雄市市长陈菊:“我们要让所有港澳朋友到台湾非常简便。我们的交通部、观光局、移民局在这个部分都要协助。”

台湾观光局驻香港办事处主任巫宗霖表示,香港第一季度赴台人数突破40万,4月更创下14万人次的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加75%。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