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老妇念力强 完成两夙愿后离世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讯】6月9日,英国约克郡西部哈利法克斯(Halifax)举行的一场葬礼,气氛并不压抑,因为离世的这位70岁老妇人,尽管罹患癌症晚期,但仍拖到2项夙愿完成后才离世。

去年10月,住在Luddendenfoot的安(Ann Walters)被查出继发性乳腺癌,医生认为她活不了多久,然而她却非常希望能活着看着一个女儿生下她的第二个小外孙,另一个女儿顺利嫁人。

尽管接受各种治疗很痛苦,但安坚持到了4月17日,这一天她的女儿Gemma Monaghan出嫁了。

煎熬中,安坚持到了5月24日,这一天她另一个女儿金伯利(Kimberley Walters)生了一个小女婴艾润(Erin)。艾润是金伯利的第二个孩子,29岁的她,在10年前生下女儿克罗伊(Chloe)。

“艾润生下来24小时,我们就把她抱到妈妈的医院。”金伯利回忆,从生孩子的医院赶到母亲就诊的医院后,艾润躺在安的怀抱中,甜甜地睡着了,“妈妈和艾润看起来都那么的满足,这一刻太特殊了。”

终于完成了自己的2个心愿,安在5月28日离世。金伯利说:“我可以告诉艾润,她见过外婆,这让妈妈活在艾润的心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