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大萤幕LIVE看世足 观众:超有FU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巴西世足嘉年华,在户外大型萤幕所举行的第一次直播,就有不少民众到现场去看球,感受不一样的看球气氛。

记者黄庭锋:“各位可以看到,现在时间已经来到12点26分,在世足户外的转播现场,还是可以看到有相当多的民众,留在这里跟大家一起看世足。”

这是第一场在信义香堤大道广场所转播LIVE的世界杯足球赛,由高原猎豹墨西哥对上非洲雄狮喀麦隆,虽然都不是这次巴西世界杯的热门夺冠队伍,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选择到户外广场来看球。

民众:“我觉得就是参加这种户外活动,跟大家参与这个球赛是一个很欢乐的事情。”

民众:“公司在附近,然后之前就有听说就是知名运动品牌跟电信公司要在这边办一个这样的活动,然后经过之后发现现场规划很好,让大家可以不用钱,有可以聚在一起,有很好的环境可以看足球这样子。”

民众:“可以跟大家一起看,就比较热闹,比较兴奋,比较开心。”

感受不一样看球气氛,为深夜的台北市带来另一种热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