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6月13日比赛预览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讯】6月13号有三场好戏上演。不用多说,其中B组的西班牙跟荷兰的比赛自然是焦点之战。这两支闯进上届世界杯决赛的队伍,在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提前遭遇,2010年,西班牙凭借伊涅斯塔在加时赛终场前4分钟攻入的致胜一球,夺得了历史上首座世界杯,荷兰队势必要在本次比赛一雪前耻。

虽然包揽前两届欧冠冠军,并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本届世界杯,可是西班牙的球星都面临老龄化的问题,这也许让西班牙不会像前几年那样常常成为场上主宰。特别是主力前锋迪亚戈•科斯塔受伤病困扰,主教练博斯克很可能把托雷斯或比利亚放在锋线顶替,或者设置一个九号半的位置。

而荷兰队虽有新鲜血液,但取胜的关键还在于队中经验丰富的三元老将,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特别是中场球员,如凯文.斯特鲁特曼受伤的情况下,荷兰队更要仰仗这三位老将。不过,缺乏经验的后防线是荷兰队的一大弱点,在面对西班牙时,一定要小心。

而B组的另两支球队,智利和澳大利亚,在西班牙与荷兰两个巨人的阴影下,出线机会只能说少之又少。

明天还要一场A组的墨西哥与喀麦隆之战,因为与巴西同组,他们只能奋力争夺第二个出线名额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