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6月13日比賽預覽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訊】6月13號有三場好戲上演。不用多說,其中B組的西班牙跟荷蘭的比賽自然是焦點之戰。這兩支闖進上屆世界盃決賽的隊伍,在今年的世界盃小組賽提前遭遇,2010年,西班牙憑藉伊涅斯塔在加時賽終場前4分鐘攻入的致勝一球,奪得了歷史上首座世界盃,荷蘭隊勢必要在本次比賽一雪前恥。

雖然包攬前兩屆歐冠冠軍,並以衛冕冠軍身份出征本屆世界盃,可是西班牙的球星都面臨老齡化的問題,這也許讓西班牙不會像前幾年那樣常常成為場上主宰。特別是主力前鋒迪亞戈•科斯塔受傷病困擾,主教練博斯克很可能把託雷斯或比利亞放在鋒線頂替,或者設置一個九號半的位置。

而荷蘭隊雖有新鮮血液,但取勝的關鍵還在於隊中經驗豐富的三元老將,範佩西,羅本和斯內德。特別是中場球員,如凱文.斯特魯特曼受傷的情況下,荷蘭隊更要仰仗這三位老將。不過,缺乏經驗的後防線是荷蘭隊的一大弱點,在面對西班牙時,一定要小心。

而B組的另兩支球隊,智利和澳大利亞,在西班牙與荷蘭兩個巨人的陰影下,出線機會只能說少之又少。

明天還要一場A組的墨西哥與喀麥隆之戰,因為與巴西同組,他們只能奮力爭奪第二個出線名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