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汤远熙弑母案 七月再审

两年前,在大温地区发生的,涉嫌杀母弃尸的中国留学生汤远熙案,今天(周三)下午再次开庭。

正文:周三下午两点半左右,涉嫌杀母弃尸的中国留学生汤远熙在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受审。庭审期间,有翻译为他提供粤语协助。嫌犯汤远熙精神状态稳定,面部表情平静。
律师Troy Aderson十天前与前任律师Paul McMurry交接该案,将为嫌犯进行无罪辩护。
律师Troy Aderson 今天我是第一次作为我当事人汤先生的辩护人出庭 我们休庭到七月二十三号 这段时间我可以跟当事人前律师拿到所有材料 以便可以敲定庭审时间
他的律师还表示,如果当事人一级谋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律师Troy Anderson 我的当事人汤先生现在是无罪的 他只是被起诉而己 没有被判有任何罪行 他被控一级谋杀罪 一级谋杀罪会被处以终身监禁 二十五年之内不得保释
本次开庭时间很短,只有大约五分钟。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嫌犯汤远熙向警方报案称其母亲郭炼结(Lianjie Guo)在短租屋前失踪,七月二十九日警方在Harwood岛找到受害者尸体,并对当时二十五岁的嫌犯汤远熙控以一级谋杀罪名。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