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湯遠熙弒母案 七月再審

兩年前,在大溫地區發生的,涉嫌殺母棄尸的中國留學生湯遠熙案,今天(周三)下午再次开庭。

正文:周三下午兩點半左右,涉嫌殺母棄尸的中國留學生湯遠熙在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庭受審。庭審期間,有翻譯為他提供粵語協助。嫌犯湯遠熙精神狀態穩定,面部表情平靜。
律師Troy Aderson十天前與前任律師Paul McMurry交接該案,將為嫌犯進行無罪辯護。
律師Troy Aderson 今天我是第一次作為我當事人湯先生的辯護人出庭 我們休庭到七月二十三號 這段時間我可以跟當事人前律師拿到所有材料 以便可以敲定庭審時間
他的律師還表示,如果當事人一級謀殺罪名成立,他將面臨終身監禁。
律師Troy Anderson 我的當事人湯先生現在是無罪的 他只是被起訴而己 沒有被判有任何罪行 他被控一級謀殺罪 一級謀殺罪會被處以終身監禁 二十五年之內不得保釋
本次開庭时间很短,只有大約五分钟。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嫌犯湯遠熙向警方報案稱其母親郭炼结(Lianjie Guo)在短租屋前失蹤,七月二十九日警方在Harwood島找到受害者尸體,並對當時二十五歲的嫌犯湯遠熙控以一級謀殺罪名。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