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议长接班人痛失初选 移民改革恐受阻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6月10日,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被视为议长博纳接班人的康托尔(Eric Cantor),在弗吉尼亚州第7选区的共和党初选中意外失利,败给了茶党挑战者布拉特(Dave Brat),可能导致移民改革受阻。

根据开票初步结果,康托尔(Eric Cantor)这次得票率仅为44%,而无从政经验的经济学教授布拉特得票率则高达56%。

康托尔是众议院第2把交椅,被一些人视为是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的可能接班人。

他支持立法,允许非法移民后代居住在美国并成为公民,但布拉特抨击这一立场。

布拉特曾表示,康托尔不够保守,在支出、国债、移民等议题上背离保守派价值观。

布拉特赢得初选,是茶党4年来最大的胜利,令共和党主流派受到重创。他的胜利大大降低了国会今年通过移民改革的可能性,也势必会对共和党人产生影响,令他们担心被贴上“妥协者”的标签,从而对与民主党合作更加裹足不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