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城发生两起独立枪击案件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本周一(6月2日)晚10时左右,埃德蒙顿几乎同时发生两起独立的枪击案件,事件发生的地点很近,两男子受到严重枪伤,被送医院急救。

第一起发生在位于113A大街(Street)136大道(Avenue)的一所住宅。当晚10:04警方收到报警电话,电话称有几名男子闯入这所住宅, 威胁居住在住宅内的一对夫妇,并且开枪击伤这对夫妇,其中48岁的男子受伤严重,而44岁的女子伤势轻微,目前该男子伤势稳定。肇事后这伙男子从该住宅的 后门逃走。

正当警察和救护车调查处理第一起案件时,第二起枪击案件发生了。案发地点在94大街(Street)132大道(Avenue),距离第一起案件发生的地 点只有十几条街。在第二起案件中,一辆SUV汽车弹痕累累,至少有5~6个弹孔,一名22岁的男子伤势严重。警察和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该男子生命垂危。 第二起案件发生时,SUV车内有4名乘客,只有这一青年受伤。警察在现场发现了数枚弹壳。

警方说虽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都很近,这两起枪击案件之间没有关系,是相互独立的案件。处理凶杀和帮派有关的警方人员已开始着手调查这两起案件。目前涉嫌案件的嫌疑人还没有抓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