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处死亡之组 英格兰首战拼意大利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本次世界杯的D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其中的意大利、乌拉圭和英格兰都曾经是大力神杯得主。英格兰队小组赛首战将遭遇意大利队,主帅霍奇森也有自己的看法。

六月十四日,世界杯D组第二场比赛,英格兰队将会在玛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迎战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

对于首战对手意大利队,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表示,要对付的是一个团队,而不是对方的单个球员,比如意大利队当家球星,皮尔洛。

英格兰队主教练 霍奇森:“人们会很自然的关注他(皮尔洛),但我想对方还有很多其他球员,都值得注意。所以我们认为值得关注的应该是整个意大利队,而不是去特别留意某个球员,因为我相信普兰德利(意大利主帅)会让人知道,他的队伍并不完全依赖皮尔洛。”

此外,自信满满的主帅霍奇森还声称,会在赛前做足一切准备。

除意大利外,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和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队也都将与英格兰队争夺小组出线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