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清收贿经过 北检提讯叶世文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讯】台北地检署侦办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继上午提讯在押的远雄公司副总魏春雄后,下午提讯桃园县前副县长叶世文,厘清收贿经过。

叶世文穿着POLO衫、背心、卡其裤、功夫鞋,中午在北所用过午餐后,被管理员带出牢房,在法警的戎护下,低着头、不发一语,戴着手铐上囚车。

据悉,目前全案4名在押被告,除了担任白手套的退休教授蔡仁惠,已供出实情,另外赵藤雄、魏春雄的委任律师表明会全力配合检察官调查,只剩下叶世文从头到尾不认罪,连人赃俱获的1600万元现金,也办称是向远雄“借贷”。

依蔡仁惠之前的证词,1600万元只是前金,尚有1000万元的后谢尚未支付,这个数额确实是叶世文向远雄索贿的金额,2人的证词明显不符,检方今天将先厘清这部分案情。

另外,检方也不排除针对林口A7合宜宅,叶世文被指涉弊,以及其女密友陈丽玲名下房产购屋资金来源等疑点,一并侦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