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级球迷现身 20年活在黄绿世界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什么叫做超级球迷?他不仅对整个球队的教练、球员、比赛历史、即将比赛项目等各个细节了如指掌,而且在过去的20年,完全生活在国家队队旗的颜色:黄色和绿色的世界中。

西装、衬衣、领带、礼帽、皮鞋、袜子,巴西男子帕维欧提(Nelson Paviotti)的衣柜、鞋柜里永远都是两种颜色:黄色、绿色,甚至他的皮带、内裤、手表等等,除了外加的白色,几乎没有第四种颜色。

放眼他的房间,墙壁、窗帘、家具、床单、被罩、办公用具⋯⋯或者是足球巴西国家队队旗的图案,或者是单纯的黄绿色组合。

迈出他的家门,院子的雨棚是黄绿迷彩,院子大门是黄绿相间油漆,地面是黄绿色涂料,就连他的两辆汽车,从外壳、座椅到方向盘、仪表盘,全部都是黄绿色!

帕维欧提说,1994年世界杯的时候,他发誓,如果心爱的巴西队赢回了冠军,他后半辈子就只过黄色和绿色的日子。结果,巴西队赢了,帕维欧提也开始了他荣耀的黄绿生活。

今年世界杯将于6月12日到7月13日在巴西举行,帕维欧提对比赛相当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