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級球迷現身 20年活在黃綠世界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訊】什麼叫做超級球迷?他不僅對整個球隊的教練、球員、比賽歷史、即將比賽項目等各個細節了如指掌,而且在過去的20年,完全生活在國家隊隊旗的顏色:黃色和綠色的世界中。

西裝、襯衣、領帶、禮帽、皮鞋、襪子,巴西男子帕維歐提(Nelson Paviotti)的衣櫃、鞋櫃里永遠都是兩種顏色:黃色、綠色,甚至他的皮帶、內褲、手錶等等,除了外加的白色,幾乎沒有第四種顏色。

放眼他的房間,牆壁、窗簾、家具、床單、被罩、辦公用具⋯⋯或者是足球巴西國家隊隊旗的圖案,或者是單純的黃綠色組合。

邁出他的家門,院子的雨棚是黃綠迷彩,院子大門是黃綠相間油漆,地面是黃綠色塗料,就連他的兩輛汽車,從外殼、座椅到方向盤、儀表盤,全部都是黃綠色!

帕維歐提說,1994年世界盃的時候,他發誓,如果心愛的巴西隊贏回了冠軍,他後半輩子就只過黃色和綠色的日子。結果,巴西隊贏了,帕維歐提也開始了他榮耀的黃綠生活。

今年世界盃將於6月12日到7月13日在巴西舉行,帕維歐提對比賽相當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