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喜!结婚三周年李易PO文谢老婆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演艺圈喜事连连,艺人六月跟老公李易结婚三周年,现在确定怀孕了,开心宣布即将升格当准爸妈。

选在6月6号,结婚三周年,艺人六月在微博放上照片,有孕妇健康手册还有宝宝的超音波,文章写到,谢谢上帝送了我们一个最大的礼物~我们一家6口即将迈入新生活喽!括弧说,感谢3个毛小孩为我们带来新生命!一度被网友误认,六月怀了三胞胎,六月随后补贴文说,不是三胞胎,是指加上三只猫。

李易 2011.06.06:“我想对我亲爱的妻子说,我来不及参与你人生的前半段,但从今天开始我愿意用我一辈子的时间,来陪伴你走过每一天。”

2011年李易与六月结婚,相差七岁姊弟恋,刚结婚时,两人天天吵架,关系陷入低潮,李易也曾一度考虑要离婚,经过磨合期,现在婚姻生活甜蜜,喜欢小孩的两人,最期待的就是新生命的到来。

六月 2014.01.17:“我们要增产报国,势必要搞出人命,才肯罢休。”

为了迎接小生命,六月推掉不少戏约,据平面媒体报导,因为过去拍摄八点档长寿剧,作息不正常,导致六月内分泌失调,如今结婚三周年传出好消息,六月的老公李易,也在脸书写到,感谢李太太默默的支持,这三年来辛苦你了,如今我们家多了新生命到底是小六月还是小李易,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