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文涉贪 注销模范公仆 开除党籍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前桃园县副县长也是前营建署长的叶世文涉及八德合宜住宅收贿案遭羁押,今(6)日遭内政部注销模范公务人员资格,追缴奖金。另外,国民党中央考核纪律委员会一致决议开除叶世文。

前营建署长叶世文涉嫌贪渎,目前内政部已针对其任内,以限制性招标方式的采购案件主动移请法务部廉政署参办。不过,媒体持续报导廉政署调查发现叶世文在林口合宜住宅标案中也涉嫌索贿情事。

内政部表示,叶世文涉贪案件虽仍在侦办,但已造成社会观感不佳,不符合模范公务人员品行优良的要件,同时私德方面也有可议之处。即日起注销模范公务人员资格,追缴奖金。

另外,国民党中央考核纪律委员会今天也以党员违反“贪污治罪条例”,对社会公益有害、损及声誉,一致决议开除叶世文。

桃园县长吴志扬接见县内各乡镇市村里长联谊会会长时坦承,叶世文涉贿案给了他很大的教训,过去因自己个性太随和,总以为自己好就好了,光这样是不够的。

对于是否会影响选情,吴志扬强调,服务社会的热情依旧,还是会继续为桃园县打拼,但会尊重民众的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