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片《生活网站》教你网路掘金术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您想网路创业吗?如果想自己当老板赚大钱,但又不知如何着手,也许您可看一看一部记录片《生活网站》LIVING DOT COM,记录网路成功者实例,也许会给您带来灵感。

你有你的网路掘金梦吗?一起听听成功者的秘笈。

您是否面临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或是处于失业的痛苦,记录片《生活网站》LIVING DOT COM,记录十多个网路创业者的故事,走进他们的生活,更了解网路创业者的生活点滴。

ClickBank执行长 Matt Hulett:“电影正中主题,讲述人们怎样能够提高自己的生活,通过在网上发展自己的生意,你不需要再给大企业打工了。”

经济不景气,失业率高,导演希望透过记录片给大家看到更多的希望。

Living Dot Com 导演 Jeff Dean:“人们有时候会为一些事情失落,譬如没有工作,譬如大学毕业却找不到工作,但是现在你可以自己创造自己的生意,世界在不断的改变,你需要跟上它的脚步。”

在记录片中,有些成功的网路创业家有的年薪一百万,有的月薪四万,其中贾斯丁(Just)和亚当(Adam)他们更在高中时期,一个17,一个15岁时就开始创业了。

ClickBank University 创始人Justin Atlan:“整个过程就是学习、犯错、甚至失败,但是关键是不要放弃,你永远不会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成功,你必须努力,必须做你所需要做的才会成功。”

亚当认为,勇于尝试是成功的第一步。

ClickBank University 创始人Adam Horwitz:“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不要听别人的,专注于你所喜欢的事情。关注网络世界,并敢于尝试,因为你做这些,就能在里面找到成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知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