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生活網站》教你網路掘金術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您想網路創業嗎?如果想自己當老闆賺大錢,但又不知如何著手,也許您可看一看一部記錄片《生活網站》LIVING DOT COM,記錄網路成功者實例,也許會給您帶來靈感。

你有你的網路掘金夢嗎?一起聽聽成功者的秘笈。

您是否面臨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或是處於失業的痛苦,記錄片《生活網站》LIVING DOT COM,記錄十多個網路創業者的故事,走進他們的生活,更了解網路創業者的生活點滴。

ClickBank執行長 Matt Hulett:「電影正中主題,講述人們怎樣能夠提高自己的生活,通過在網上發展自己的生意,你不需要再給大企業打工了。」

經濟不景氣,失業率高,導演希望透過記錄片給大家看到更多的希望。

Living Dot Com 導演 Jeff Dean:「人們有時候會為一些事情失落,譬如沒有工作,譬如大學畢業卻找不到工作,但是現在你可以自己創造自己的生意,世界在不斷的改變,你需要跟上它的腳步。」

在記錄片中,有些成功的網路創業家有的年薪一百萬,有的月薪四萬,其中賈斯丁(Just)和亞當(Adam)他們更在高中時期,一個17,一個15歲時就開始創業了。

ClickBank University 創始人Justin Atlan:「整個過程就是學習、犯錯、甚至失敗,但是關鍵是不要放棄,你永遠不會知道甚麼時候就會成功,你必須努力,必須做你所需要做的才會成功。」

亞當認為,勇於嚐試是成功的第一步。

ClickBank University 創始人Adam Horwitz:「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不要聽別人的,專注於你所喜歡的事情。關注網絡世界,並敢於嚐試,因為你做這些,就能在裡面找到成功。」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