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一个与国际接轨的邪教

六四前夕,北京当局为了掩盖和淡化25年前的那场杀戮罪恶,不惜动用装甲车、直升机、武装警察和650条警犬加上85万大妈上街维稳反恐。一时间整的个北京城人心惶惶、草木皆兵。虽然前阶段昆明、新疆的暴袭分子扰乱社会,杀害无辜给民众带来了紧张气氛,但是当前中共反恐的手段给社会带来了更大的恐怖。实施的是一个国家恐怖主义。正像邪教组织统治的常用手法,当社会恐惧氛围不够时,要制造恐惧使万民颤栗。民众生活提心吊胆时,它又可假仁假义施舍关怀,捞取民意。再加上渲染5月28日发生在招远的金矿矿主张立冬6人的殴打致死人命事件。嫁祸于全能神邪教,又进一步推出了14个邪教组织。让人们觉得到处是恐怖的气息,到处是邪教的阴影。其真正的目的就是用反恐的名义在全国制造恐怖气氛,对人民掩盖自己的罪恶历史,淡化专政六十多年的暴政事实。让人民忘却六四杀戮。为濒临崩溃的政权注射一支安慰剂和强心针。

其实国际上早就有对待邪教的衡量标准。一、崇拜教主,二、聚敛钱财,三、奸淫妇女,四、刑事犯罪,五、精神控制,六、只准进不准出。中共是不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邪教?那就让我们对号入座,比较一下。

一、崇拜教主,中共邪恶的崇拜教主的方式无不用其极,对教主搞人工造神达到政治史上登峰造极的地步,文革时期举国疯颠,若痴若狂,“毛主席万岁”、一切想着毛主席,一切为了毛主席,一切服从毛主席,一切紧跟毛主席”、林彪语录“毛主席的话句句是真理,一句顶一万句……”“毛主席的话,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谁反对毛主席,就全党共诛之,全国共讨之……”,“相信毛主席要相信到迷信的程度,服从毛主席要服从到盲从的程度”,“三忠于”(忠于毛主席,忠于毛泽东思想,忠于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四无限”(无限热爱毛主席,无限热爱中国共产党、无限热爱社会主义、无限热爱中国人民解放军)及红宝书、红卫兵、早请示晚汇报、忠字舞;毛死后,中共对后来的一代又一代教主,也总是要求达到无条件服从的地步。

比如:全党要紧密的团结在以邓小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搞好四个现代化;邓小平继毛泽东之后,为了使人心变邪变恶,给人规定一个邪恶的思维原则,即“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即“四项基本原则”。从本质上讲,邓小平这“四项原则”是要求人们,要“信奉魔理邪说,拥护强盗流氓的领导、接受独裁专制杀人,容许权贵们榨取血汗。”这就是他给中国人民划定的一个思想变邪的牢笼,把中国人禁锢在毒气弥漫的囚笼之中。还要紧密的团结在以江泽民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搞好三个代表;还要紧密的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实现科学发展观等等、等等。凡是上来一代教主。总是要换一个新的题目,搞一次新的崇拜。此乃中共崇拜教主之大成。

二、聚敛钱财,中共邪教的聚敛钱财手段更是触目惊心,中共的贪官已经遍布朝野,二零一二年由网民整理的中国十大贪官排行榜:

1、张曙光,原大陆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贪污176亿元(人民币,下同)(由当时28亿元美元折合);
2、余振东,原中国银行广东开平支行行 长,贪污40亿元(由当时4.82亿元美元折合);
3、关国亮,新华人寿前董事长,贪污27亿元;
4、李华,原四川移动总经理,贪污20亿元;
5、许宗衡,原广东省深圳市市长,贪污20亿元;
6、李启红,原广东省中山市市长,贪污20亿元;
7、黄清洲,原广东省国际投资公司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贪污14亿元;
8、高山,原中国银行哈尔滨河松街支行主任,贪污10亿元;
9、刘志军,原铁道部部长,部分媒体报导贪污10亿元;
10、董跃进,原中国通信建设总 公司总经理,贪污5.8亿元。

另据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的《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披露:地厅级以上官员已形成官僚特权阶层。公开年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当地农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131万中国县团级以上官员及其家属占有全民财富的80%;1996~2003年外逃资金流入境外的中高级官员及其家属账户22000亿人民币。至2010年6月底,全国个人储蓄存款达75200亿元,其中县、团、处级以上官员(包括离退休)及其家属的个人储蓄高于40000亿元。中国资改以来,到1999年,全国每年的“储蓄增加额”都相当高,大约等于“工资总额”的80~90%。在1995年,“居民储蓄增加额”居然比该年的“工资总额”多出了44亿元。

2002年工资总额大约是1.2万亿,而居民储蓄却增长了 1.5万亿。“新增居民储蓄”超出了“工资总额”3000亿元。这就是说,当年发出的工资,不仅没有被拿工资的人吃掉用掉一分钱,全部存进银行之外,还不知从何处增生了3000亿元(约相当于一年全国教育总经费)也存进了银行。全国的权贵和贪官污吏在加速贪钱,使全国银行的个人存款总额年年大大超过了全国工资总额。

中国股市证券市场中的60000亿元,干部及其家属占了45000亿元,占75%。十多年来,中国7000万股民投入股市的3万亿现金,还剩1万亿,其余2万亿巨资,已被官商联盟所侵夺和消耗。2007年深圳市城市人均年收入是32650元,地厅级以上官员财产在700万至1200万。这些官员的平均财产相当于一个普通市民250至300年的工资总和。2009年11月份仅一个月,各级官员的家属抢购金条、金币及黄金饰物的重量达50多吨!有报告披露:全国有7省市地厅级及以上官员个人及配偶拥有财产超700万。

还有中国政府官员在瑞士银行UBS有5000多个人账户,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政府高层领导拥有。据网上流传的消息透露,中国目前0.3%的人控制着86%的财富,3000名亿万富豪中有2895名是高干子弟,官员家属96%移民国外。又据《大纪元》报导,周永康搜刮的资金、不动产总价值高达数千亿……周永康的心腹前中共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个人财富已达数百亿……曾红庆家族贪污几百亿,其子曾伟在澳洲购买豪宅,就出手2.5亿,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被抓,其家中发现上亿现金,银行的4台点钞机被当场烧坏事件见报后,引发民间热议。

甚至有大陆专家称,贪官“屯钱”数量惊人,可能导致钱荒。魏鹏远案只是冰山一角。这些年来落马的贪官,在家里藏巨额现金的屡屡被发现。《新京报》曾盘点贪官藏钱招术。其一是原呼铁宣传副局长马俊飞,2013年12月底其因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死缓。超过1.3亿元的钱物堆满他的两所房子。试问如此规模和巨大范围的掳掠钱财,国际上有那个邪教敢比?

三、奸淫妇女,声色犬马生活糜烂,向来是中共的“优良传统”。而至现在,随着中共党徒们财大气粗、豪横跋扈,也越发色胆包天、肆意妄为,仅是媒体曝光出来的中共官员丑闻,就一次次冲击着人们道德伦理的认知底线,譬如: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多个情妇,其中更有一对母女双双成为其情人。

湖北天门原市委书记张二江不但长期包养情妇,更嫖娼成性,连出差在外都不忘召妓,他记录有染的女人多达107个。重庆市原广电局局长张小川,风流成性,有“采花大盗”之称,重庆广电系统美女主播、美女记者,不少都要先经他“审阅”后才能上岗,其情人多达70余人。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被称为“许三多”:钱多、房多、情妇多。情妇多,多到90多人。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两年间先后强奸20多名女初中学生,他寻找处女的目标是100个。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与女博士后常艳情色丑闻。南京市车管所所长查金贵,虽已年近花甲,在他风光无限的岗位上淫荡不羁,居然包养了13个情妇,以此来显示他的宝刀未老,权倾一方的不凡气势。他有手握重权掌管全市车辆的生死特权,无数人向他行色行财的贿赂,使他有了如此光耀的情场资本。便使得这个一市之车王的查所长自豪不已,也使得他经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红楼梦》里有金陵十二钗,我一人便占有金陵十三钗,我不在册的偏妃裙钗不计其数……。”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2014年因贪腐而倒台的官员,全部都是道德败坏的,全部都是有淫乱劣迹的。

可以断定,淫乱非但是中共邪教的本质之一,也是中共邪教的特权之一,而且以中共党员色迷心窍荒淫无道的表现,完全可以当之无愧是天下头号淫贼组织。中国在其治下,也成功达到了“繁荣娼盛”,成功把五千年古老文明的泱泱大国弄成世界头号红灯区、举世知名的礼仪之邦搞成现在的中国大妓院。

四、刑事犯罪,中共在建政之前,就推崇暴力革命,武装夺取政权,两把菜刀起家,分裂祖国,建立苏维埃政权,打土豪分田地等刑事犯罪行为。建政以后土改屠杀了200万至500万人。另有400万至600万人被劳改;镇反旨在消灭前政权党政军行政文教人员,至少71万人被屠杀,数十万人自杀,另有近300万人被关押拘禁。

(公安部长罗瑞卿估算则是杀了400万人)三反五反:据《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数据,在“三反五反”中,有32万3千1百余人被逮捕,280余人自杀或失踪。肃反运动:清洗暗藏在政府机关军队及学校中的反革命。8万1,000至77万人被捕或处死。反右:依最新解密档案研究显示;实际打成右派与中右的中国知识份子高达461万人……数十万人死于非命……三年大饥慌: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文革: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报告:“文革相关数据是:420余万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000余人死亡;13万5,000人被以反革命罪处决;武斗死亡23万7,000人;703万人伤残;

八九六四:法国研究专家称:“至少1,000人被杀,1万人受伤,数千人随后在各省秘密被杀或以其他罪名枪杀;北京至少1万人被捕,全国至少有3万人被捕”。(南郭注:根据1989年10月12日总参谋部统计的资料显示,1989年6月1-10日中共枪杀的死亡总人数为3万1,978人。任畹町先生亦说:总参谋部当年统计六四死亡3万多人)法轮功学员:迄今法轮功学员受中共专制暴政酷刑致死者有案可查者至少3,300人;惨遭人类前所未有的罪孽迫害被活体盗卖的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被非法关入精神病迫害者数千人;被非法劳教关押者数十万人;被非法开除公职禁止入学升职者不计其数。

法轮功群体是中国人权受害最严重最惨烈,反抗最英勇功绩最伟大的群体。一个政权如此杀人如麻滥杀无辜草菅人命,如此大规模虐杀自己的民众,如此残忍地对待自己的同胞,用杀人作为解决经济、社会、执政危机的手段,这在整个人类史上,都是世所罕见的,不可思议的,这种现象也是极难以政治理论与社会常识所能说清,也只有用邪教现象进行剖析,才能彻底看透中共这个巨大的刑事犯罪组织。

五、精神控制,中共的精神控制源于马克思的唯物辩证法,源于无神论。源于毛泽东的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绝对控制。中共以“无神论”为宗大肆招摇撞骗,以天下共产诱人上贼船,实乃迷惑大众。中共它崇拜的是恶魔,信奉的是邪灵。被中共捧为祖宗的马克思,青年时是撒旦魔教徒,魔教使他恶念丛生,发生魔变,他诅咒让全人类下地狱,这表明他已经是世间的魔鬼。在魔性指使下,他搜集世间的所有歪理,然后自编一套魔理邪说,用来毒害人的心灵,毁灭人的生命。人的生命是纯真的,他就虚构一个“共产天堂”和骗人邪说,让人们互相欺骗,为虚假骗人的“共产天堂”而奋斗。否定神的存在,摧毁人的正信,以无神论彻底消毁人们对神佛的崇敬,致使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准快速下滑,而又以荒谬不经的“共产主义”取代宗教,自封人类之神,要在人间实现天堂,然而观诸当下之中国,共产主义破产后的信仰危机,道德沦落后的人心败散,不是邪教是什么呢?

再次,中共‘组织’是一种附体式的、在黑暗处魔鬼般的控制,更令人各级党徒感到可怕。如政府、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表面上是它们在执行公务,可是在这些部门里都有一个‘党组’,正是这个‘党组’决定着机构和部门中的一切事务。如中共的法律规定:法官独立办案。可是所有案件的判决书都必须经过“党组”或“党委”的审核同意才能成立、公布。又如各大媒体,所有文章都必须经过其‘党组’的审查同意才能发表。中共的这些‘组织’都像在暗处起作用,其操作也是黑箱作业,人民群众从来不得而知。中国的一切事务,包括老百姓的私生活,都被中共“组织”在背后暗中决定着、像魔鬼一样操纵着。

六、只准进不准出,《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为害人类的邪教。共产党虽然不称自己是一个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同其他宗教一样,中共也有一套宗教形式:它的教义经书是马列主义、“毛思想”、“邓理论”、“三个代表”、党章等;它崇拜的教主是被捧上神坛的邪恶党魁;它的教堂讲坛是各级党委及其媒体;它的传教士是各级党委书记等党务人员;它的入教仪式是入党宣誓表忠心;它的念经布道是领导讲话和政治学习;它的教规惩戒是“双规”、“记过”等党纪处分,等等。

中共有一套组织原则来保证它祸国殃民的邪教运作。它用“理论”欺骗和名利诱惑手段吸收党员;从教皇(党中央)一直到基层教会(党支部)是一套等级森严的组织系统,遍及全国城乡、政府军队和所有社会组织,无处不在;在中共教会内部,实行“个人服从组织、全党服从中央”、“只许进,不许出”的绑架式的教规,使人失去生命选择自由。中共邪教内部的主要活动是将魔理邪说灌输给每个成员,它的各级传教士要在其教堂讲坛上讲经布道(报告、讲话),不断给教徒们(党员)洗脑,要求教徒们增强魔性(党性),遵守教规(党纪),与教皇(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它的驯服工具,成为邪教机体的恶性细胞,它还要求教徒们为邪教宗旨(党的利益)作出个人牺牲。这个邪教的日常教会活动是“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教徒都要按魔性(党性)要求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实行精神控制。

为了使中共邪教始终保持其邪魔本性,它要不断进行党内残酷斗争,对尚有人性良心的党员进行惩处或淘汰,如扣上“自绝于人民”的帽子,实行“双规”,直至迫害致死。这就是中共邪教内部的基本运行机制。在中共控制下的社会科学完全否认人类道德的来源。胡编乱造道德标准,只要符合它危害人类社会的需要,它可以把人类的道德标准“正反无常”的胡乱使用,任意蹂躏人类的道德;从打倒孔家店、誓将“孔猛之道”批倒批臭——到把孔孟立为“国学”,要让“孔子学院”插遍全世界;从把无产阶级加上流氓无产者作为最先进的阶级,用以推翻资产阶级——到又把资本家变成“先进生产力”的代表的诸多歪理邪说。

综上所述:中共与国际上公认的邪教标准完全符合,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完全可以与国际接轨的邪教。而最近中共媒体推出的14个邪教组织与之相比,皆是小巫见大巫。中共这个“邪恶”,它不仅利用人类社会最“邪恶的因素”毒害着每一个它能毒害的人,也毒害包括下毒者在内的每一个人,因为下毒者必定中毒……。也就是说:中共要毁灭的不仅仅是民主、自由、宪政、所谓政治异己分子、法轮功……和看似是它们敌人的人,而是整个民族以致人类,同时包括了中共党员在内的任何一个人,直至中共最高领导人——如果他(她)们不脱离中共。这就是为什么呼吁中共党员退党,因为中共是人类社会的共同邪恶。

“六四”时期,中共因屠杀学生而逆世界民主潮流。在世界各国的谴责声中不得不低三下四一段时期。但是中共需要靠斗争、吸人类之血来充电而获取能量以维持它的生命。这时它瞄准了法轮功学员——一群为了身心健康而炼功的社会最普通的平民百姓。曾扬言要在“三个月内彻底消灭法轮功”,来势之迅猛,犹如发动一场更大的“文化大革命”。在中共统治中华民族的几十年,使这个民族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到近八千万;而这十五年来,中共采取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残忍手段、来对付一群温柔、善良的修炼法轮功的普通民众,只是因为他们在不断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身,使自己成为一个好人或更好的人。中共为了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它一定要斩断人与历代祖先和神佛的联系;当人放弃了对自己祖先和神佛的信仰,中共就可以对这些“失根”的民众任意操控而行恶,直至将其毁灭……。中共这个邪教组织已成为人类共同的邪恶,我们已没有任何理由以自身的被毁灭为代价而保持沉默,我们必须坚定的从内心中摆脱它。

当今的中国越来越多的不可思议的天象变化和神奇之事猛烈地撞击着人的心灵,中共的残暴随着真相被不断地揭露,百姓也渐渐地清醒过来,从而形成了当今一亿六千万人的退党大潮。然而还有更多的人,麻木的还不知道现在正发生着什么,自己在错过着什么,再执迷不悟下去,得到的结果又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在魔难中十五年如一日讲真相、劝三退,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认清它的邪恶本质,逃出它的魔掌,让更多的人拥有个美好的生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