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会开议 女王要求官员为民尽责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周三,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出席国会开议大典,她并宣读了未来一年英国政府的施政计划。这是女王在位期间,参加的第63次国会开议大典。

女王在菲利浦亲王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全新的马车,离开白金汉宫,前往国会大厦发表演说。

针对联合政府即将推出的11项法案和相关措施,女王要求政府官员要对国民认真负责。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诸卿及诸位下院议员,我政府的长期计划将强化本国经济,创造公平社会。为了强化经济并提高社会稳定和安全,诸位部长们务将设法降低财政赤字,并让房贷利率维持低点。”

对于国际局势,女王也概述了英国政府外交政策的目标。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国将致力于维护欧洲各国间的和平与安全,并且在基于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国际法律等原则上,致力稳定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

今年是英国联合政府执政的最后一年,明年5月英国将举行全国大选。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