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開議 女王要求官員為民盡責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週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出席國會開議大典,她並宣讀了未來一年英國政府的施政計劃。這是女王在位期間,參加的第63次國會開議大典。

女王在菲利浦親王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全新的馬車,離開白金漢宮,前往國會大廈發表演說。

針對聯合政府即將推出的11項法案和相關措施,女王要求政府官員要對國民認真負責。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諸卿及諸位下院議員,我政府的長期計劃將強化本國經濟,創造公平社會。為了強化經濟並提高社會穩定和安全,諸位部長們務將設法降低財政赤字,並讓房貸利率維持低點。」

對於國際局勢,女王也概述了英國政府外交政策的目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將致力於維護歐洲各國間的和平與安全,並且在基於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國際法律等原則上,致力穩定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關係。」

今年是英國聯合政府執政的最後一年,明年5月英國將舉行全國大選。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