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兄弟拍假绑架影片 引恐慌遭起诉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美国一对孪生兄弟为呼吁社会对孩童绑架案的重视,于今年4月在华盛顿州席奎姆(Sequim)的一个公园里拍摄短片,搬演绑架儿童的桥段。现场目击民众信以为真,饱受惊吓。6月3日,兄弟俩人被当地法院以扰乱秩序轻罪起诉。

据中央社报导,检方证实,25岁的双胞胎兄弟杰森.霍尔登(Jason Holden)和杰瑞米.霍尔登(Jeremy Holden)因拍摄假绑架影片已于昨天遭到起诉。若罪名成立,兄弟俩可能面临最高1年的有期徒刑,及罚款5000美元。

4月13日,兄弟俩找来4岁的侄子扮演被绑架儿童,他们则戴上滑雪面罩扮演绑匪。过程中,在公园里的民众看到一名坐在椅子上的儿童被强行抱走,带上一辆在路旁等候的小货车后,快速驶离。有民众急忙追车试图救人,也有人立即打电话报警,现场一片惊恐之状。

事后的4月16日,兄弟俩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节目访问时,对造成社区民众的恐慌表示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