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夏季时光 注意公共场所规则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天气宜人,人们开始享受初夏的时光。但是一些看似无害的行为,却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我们来听听户外活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天气热了,户外活动多起来。但是公共场所就不像家里那么自由啦,有些看似简单的消遣可能违反法律规定。大家要特别当心。

公园里地方宽敞,接近大自然,身心舒畅。在草坪上野餐,喝着美酒,应该很惬意吧。但是纽约市规定,公共场所喝酒是属于违法的,这包括不能在公园、街道、房前的台阶上喝,甚至在自己车里也不行。

“公共场所随地大小便,不仅会引起反感,也是违法的。所以与其在公园找灌木丛,不如去找洗手间。”

纽约的地铁虽然是24小时的,但公园可不是全天开放。夜间在公园散步也许浪漫,碰上警察可能吃罚单呢。

坐地铁出去玩回来,不管多累,也不能把腿翘起多占一个座位。如果被警察带走,那就在警察局充分休息啦。 骑车人也要遵守交通规则,逆行不仅有受伤的危险,也有吃罚单的危险。

“这么多规矩,待家里算了。注意,10点以后音乐不可以开的太响,消夏party不要开太晚让邻居报警。”

“另外,如果你想在家里阳台上烧烤,燃气灶的大小有严格规定,这些东西的堆放可绝对不能挡住消防逃生楼梯。”

还是去公园烧烤吧,省心。不过你也要查一查那家公园是否允许烧烤。像在曼哈顿的Madison Square Park就不行。

刚才介绍的这些规定,如果违反都有可能吃罚单,弄不好还要被带去警察局。听到了也不要头大,祝你玩的愉快。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